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九月,十月。

实在是太久没回归我的部落格了.
太久的事,我就简短的说吧~ 
先说说九月份与十月份的特别事.:D

24092011

在九约尾是美羡的生日 :)

延迟了两天帮她庆生
这一天我们在Pitstop帮她庆祝:)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
呃..我只能说
美羡,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
接下来,就是十月份的=)
这个月份,是考试的月份.
压力重重.=(

但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所以我在这个月的假期约了小学朋友去游泳 :D

26102011


说好12 点的
羡和盛迟到-.-
从12点等到他们到1点半/.\
没关系
迟到好过没到X)

游完了就去贤家~
一年没去了他家..
什么都没改变...
改变最多的还是他的弟弟吧 XD
既然交了女朋友/.\
不过庆幸的是他还很单纯:D
最喜欢单纯的小孩了X)

去到他房间~
开下Facebook~
就谈天谈天谈天XD
谈考试的事
谈回以前的事
谈他弟弟的事XD
一谈就谈了大概2个小时多
呃..是时候回家了.
大概5.30p.m 散会.XP

-------------------------------------------------------------------------

31102011-04112011

考试终于来临了.
紧张,压力,害怕
个个负面的感觉统统一起跑来我身上:(

记得在考试的前一个月.
我用了这段时间来温习完中一的历史
我不晓得这样提前温习到考试时是否会忘记
但我还是尝试去读.
中二的.我完全把它忽略了./.\

再来考试前的一个星期.
是假期.
我在一个星期里用了三天温习科学
再用两天半温习地理.
过后用一天半只温习到中二第一课到第四科历史.
没时间了再温习这些了.
因为我的国语,英文的Novel都没背
还好跟朋友们约好一起早去到学校的图书馆温习
不然这些没读到的科目会不堪设想吧

我们都很努力
天天都早去
学校图书馆的桌子被我们弄得乱得不能再乱
连我们看到都觉得夸张。
照片没拍到,还真的有点可惜/.\

一回到家,根本连书都没动过就跑去睡觉
因为害怕这样不停的早去
下午会不会不够精神去应付考试.
原来,
再怎么早睡。
到了下午还是会累的:(
没办法了
只能利用风油来提神了.
嗯..还蛮有效的。:D

终于
考完试了;)
蛮期待成绩的
可是却只能慢慢的等待成绩出炉.
希望得到好成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