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16092011

16092011

马来西亚日快乐XD
(虽然已经过了=.=)

又有多一个公共假期~ =P
我们这几个瓜就约好一起去看电影
原本要去Balakong Jusco
结果改去The mines~=S
没办法,怕不会塔巴士><

11.30p.m 到了
就和轩吃早餐
顺便等其他人来
12点的戏,差点迟到=S
不过羡却真的迟到了><
看戏看到一半跑出去给她戏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老实说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笑=.=
可能是我自己的笑点太高了吧
在戏院里面
坐在我后面那个Kakak
他的笑声可以盖完整个戏院
有够夸张的~
明明就没有很好笑
他却捧腹大笑~

看完了就吃点东西

顺便拍照XD







这只饿鬼~~
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 XP

我们在店里面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大概2.oo p.m
赶场去看Nasi Lemak 2.0
第一次在同一天看两部电影=S


只有马来西亚人才看得懂的电影X)
蛮不错的=]

电影院的冷气很冷~=S
冷到我快要结冰了
一看完马上跑出去><
不然我会冻死掉~~XD

过后去打机场拍打头贴
第一次拍=.=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拍了几张

拍了不会看日文字
不会edit=.=
大牌到要工作人员站在旁边教我们
Zzz....


有一点不满意
拍到薇很少=S
Haizz..算了
有机会下次再拍过吧><

薇回家后
我们四个就去打保龄球XD 
我第二次打
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呱..........





成绩没有拍到XD
不过我却拿到最后一名=.='''
输给两个第一次玩的~~
没办法,没天份XD
哈哈哈

打完了我就跟轩两个人塔巴士回家
我们终于第一次成功安全回家耶XD
恭喜恭喜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