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11111♥

11112011

六个一,
是今年最特别的日子吧?
这一天是我读中二的最后一天
不舍得当然有啦
说好一点是又长大了
难听一点又要变老了XD

早上去学校
带着一叠重重的书拿去还
真的有够麻烦的
还好我去年拿回来的时候就包完书了
不用重包了:D



最后一天进这班
好舍不得我今年用的桌子阿
多么可爱的桌子
被人搬去用了
/.\


之后老师叫我们换班用
可能她不要我们搬书搬太远吧
就叫我们去用离代书室最近的教室

下午的时候
羡来我班坐着聊天
没办法,她无班可归XD




听羡说可以看成绩了
原本实在不想她帮我看得
不过我知道她已经帮我看了
到最后还是要她给我知道成绩
><

年终的成绩
真的是出乎我预料
根本没想到会拿得那么好
有点难以置信

原来我李佩欣,还是有脑袋的:D

我不是读书的料
要考好成绩
是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的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的努力终于有成果了
=D

从之前的第10名进步到第7名.
再从第7名跳去第2名.O.O


呃..
还是要恭喜我自己吧:)
希望下次能考得像这次一样好
;)





放学铃声响了
是离别的时候了
朋友们,开学见咯
希望能继续同班^^
也希望美羡能跟我们一起同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