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心情篇


难得的年终假期
我却在家无所事事
在家给我娱乐的
就只有那些机械,和书本

想出去打工
却又不敢踏出这一步
想出去玩
却又不想浪费钱
想做我未完成的事
却又提不起劲去做

唉,悲哀。我就是这么的矛盾。:(

原本约好朋友一起去练舞
可是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
就怎样一直把时间拖延下去
拜托,互相让让吧
时间不多了啊

前几天
姐姐买了我超想要的糖果:D

这是《再见萤火虫》
男主角的妹妹身前最爱的糖果
我小的时候就想试下它到底是什么味道
:P






下次有空去重看这部戏
怀念怀念下也好;)

好了。
是时候做MP 的东西了
李佩欣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