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Apple♥

12112011


我终于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D
要看这部戏
还真的有够难的

在进戏院之前
有3位检票员
发现我们不够岁
要求我们换票
这么好看的一部戏谁会去换阿?/.\
纠缠了大概10分钟
到最后一个职位比较大的检票员允许我们进去看
多么感激她 ,才能让我们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
我真心向你道谢:)


-恋爱最美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很多感觉就会消失不见了。-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差别。 -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