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
超开心哦~^^
好久没玩到那么颠了~keke~
明天就要拿成绩册了~
好开心~
我追M.X n M.Xian
追到快疯了啦~><
累~都怪我~
跑到很慢~TT
我的水马上就喝完了~
渴~~
追了他们两个又追另两个~
可怜哪~
为什么我会跑到那么慢的?
好不甘心~
我一定要打到你们~哼~><
*都不知能不能~*
因为 有个某人~
我 遇上她的话~
我的死期就是要来到了~
呜呜呜
救命~
haiZZz... 只好跟他拼了~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 Michael Jackson过世了~
SAD~><
一个娱乐圈的天才
就这样走了~
真有点舍不得~
想到预考要来到了~
有点担心~
我的国语作文最烂了...
死定了啦~TT
可怜~可怜~可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