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快乐和伤心是自己选择的...

昨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一早来到学校~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昨天又有下午补习+外面补习~WalAo~>< 下午的时候~我和M.X一起去吃mum mum~^^
看到几个男性好朋友在别的一边..
我们就打算走去和他们回班~ 没有想到~
那几个臭小子既然和别班的学生一起玩我和M.X~
吃大便拉! 好心走过去就这样对我们! 你们给我小心点!!!!
回到去rong sheng就跟我,P.T,M.X n MeiXian说 Z.X在他面前骂他粗口!
气得要死!刚刚晚我还不够...还要玩他!
我们就去找他~他既然跟坏学生一起...那些坏学生既然说我们在king sung...!
HaiZzz算了~这件事就算了~我再也不要理了~我累了~
不玩了一个很闷很闷下午补习过了~
又去另一个补习~
还要面对那个死串婆!:@
我才不要理那个串婆~
毕竟快乐和伤心是自己选择的..
为什么我要自己伤心呢?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吧~
到了晚上还要去妈妈的朋友家吃自由餐~
因为妈妈的朋友的儿子结婚+搬新家~
美到~

新娘新郎车~

跟电话拍~sotsot的~哈

在那里没朋友玩~就只好自拍咯~
再加上他的家是超美超华丽的~
是自拍最好的地方~^^

还有一个像酒吧一样的桌子~

拍的角度美吗?

我最喜欢就是这些杯子了~
所以就和它们一起拍照照~keke

我一直在跟朋友sms~实在是太闷了~

他们家的楼上~好高哦~
看了他的家我们就看新娘新郎的照照~
这一天我就这样过了~
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
XinDy~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