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公公的生日会

昨天是公公的生日+那成绩册的日子~
满开心的~
公公今年74岁了咯~
生日快乐~^^

这些小菜是我的最爱哦~
wah~那边的菜蛮好吃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大胃王"
我当然吃很多咯~饱!
可是~有一些吃到我的手痒~><

我好讨厌手痒的感觉~
什么都不能吃~

在那里跟姐姐拿了红酒来喝~
很苦~
我只是喝一口罢了~
太难喝了~

那边真的好美哦~
不拍照才怪呢~keke

公公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XP
吃完了我就到外婆的外婆家~
习惯了每个星期六都去~
在那边看看戏,聊聊天~
增加彼此的关系~
我这星期六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