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无聊变开心

HaiZzz...想到没得去唱K真的好失望~因为一些原因而不能够去~

看着天空...只好按着良心对自己说"算了吧,下次还有机会的...这不是他的错,是我也会尴尬的
就这样算了吧~"

哎~不如拍张照~笑一笑吧~XinDy
不过~也许自己的心格开朗吧!我很快的就忘记这件事了~
与其伤心的上学,不如开开心心的上学吧!毕竟最后一年呆在小学的生活了~
因该好好享受我们8个在一起的快乐吧!^^
我现在才觉得~我好喜欢上学哦~因为能够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
虽然我喜欢上学但我却不太喜欢上课...因为不能够和朋友们说话~>< 看着时间嘀嗒...嘀嗒...的走着...都快睡着了~ 忽然...“敲..敲...敲...”这熟悉的声音....哦!有人来我们班了~ 是张老师~他告诉我们要带我们去拍照~好奇怪哦~为什么无端端要拍照呢? 是用来在义卖会时需要用的~*今年年尾11月1日我们学校有义卖会哦~支持下吧* 那些照片拍到好自然哦~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拍的~^^ *由于我还没拿到照片,也不知能不能够拿到...不过我一定会尽力去拿到的...给大家看看* 铃..铃..铃...放学咯~ 我的朋友ViVian就在那边算谁和谁的友谊有几巴仙... 我就心心满满的说~哎哟~不用算的拉~我们把各一定是100%的! 他就帮我和Babe TonkZ算咯~果然~100%!!!
这已证明我们的友谊了~keke
回到家...看到姐姐还没去唱K
就问我姐姐我还能不能够去...
我万万没想到姐姐说可以叻!*好开心*
我就赶死敢命的冲凉...换衣...吃饱饱~
就到GREEN BOX去了~

看是不是很好吃呢?哈哈~不只是一杯水而已拉~
还有很多~^^

可是~我讨厌GREEN BOX的零食~
因为我一吃那边的东西,就会痒+肿!!!><

过后就只能喝 COKE~

和MILO..only~TT

我就是跟这班姐姐的朋友去啦~
其实不只她们~还有6个男的~只是她们在另一间房间唱~

由于时间到了~就赶快拍照来做纪念~

看~很厉害吧~自拍都可以拍到我们5个人哦!
唱完了~我们就去走街~
吃KFC~
过后...就回家咯~累~

4 comments:

  1. haha~
    当然啦~
    我自拍的技术蛮不错的哦~
    但是,
    下次你放你姐姐的照片一定要问姐姐哦。。。
    ok?
    毕竟,这是私隐。。。^^

    ReplyDelete
  2. 哈罗妹~你真的是个开心的孩子~珍惜你现在的童年啦~哈哈~玩的开心的~等你上了中学~没那么爽了~哇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