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疯狂的我们

铃...铃...铃...
下课到了咯...
终于可以吃饱饱了~开心~
刚刚的课...WALAO...闷到~
现在我们8个又可以一起玩了..^^
吃饱后,一定要洗手的嘛...我就和美羡去洗咯~
洗呀洗~我就把我说上的水喷到美羡的脸上...哈哈
傻婆来的~
我们就这样一直喷来喷去~
哎哟~累到~
去做在食堂的椅子..
谁知道阿宝又去洗手*没有喷啦*
我就伸出手来,叫他把水放在我的手上...*很白痴哦*
阿宝就是阿宝~果然是乖宝宝~叫他做他就跟着做~
我的手有水后,就用手上的水打上他的脸上去~哈哈*很坏蛋哦*
可惜没拍到照片~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