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Times Square

08062011

今早..
原本约了朋友们去喝茶
不好意思
我放飞机了。囧
因为要跟姐姐还有他的朋友去逛街
嘿嘿
我的目标达成了!!
那就是..
放假之内一定要去Times Square
第一次搭巴士去
还不错.满快的
只是觉得巴士有点肮脏
因为一些没有公德心的家伙
把口香糖粘去巴士
真的是有够恶心!!!
12.00++p.m
到了..

走走走...
........
............
........

没有什么收获~囧
不过至少有买到咯

大概五点
吃东西
这家餐厅很不错
很好吃,又值得


甜品时间
BASKIN ROBBINS
又有一个目标达成了=D
想吃这个很久了=P
星期三吃,很值得!!

吃完
搭火车
我只能说
超级多人!!!!
一开始Monorail
火车一开门
全部人挤进去!!!
排在前面都没有用
结果..
我跟姐姐两个挤不进去
等下一班
跟姐姐的朋友暂时分开
这次..
成功了
可是还是很

转火车
LRT
还是一样挤
只是没有Monorail 那么夸张
不过还是平安到家了

第一次搭火车
也不能说是第一次
记得小时候有搭过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种
我只记得火车的轨道在很深
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似的
所以..
到现在还是很怕X)
今天搭火车的时候
真的是超紧张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