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My Birthday

24062011

我又长大了=D
可怜的我
为了练习操步
就算生日要晒太阳
呼~没办法..
运动会要到了=S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放学了X)
去"海唐"
吃火锅+庆祝生日
很感谢我的朋友
全部Miss 了补习
包括我=P
吃了超多的XD
7.00 p.m 抵达

我们四个女生都是穿华文学会衣XD
去到那里一直拍照~
只有男生去拿食物XD





7.30p.m
开餐咯:)



8.00++p.m
燕,芝,盈
她们才刚到

这个傻佬
很细心的弄玉蜀黍
不过真的很好吃下XD



一直
到了消化时间又拍照XD

我的旁边有两个傻佬XD
一个做爸爸,一个做儿子XD


我觉得康和俊好像在结婚哪样XD
哈哈!!!

大概10.15p.m
他们去买蛋糕
真的很谢谢他们=)
超大个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没有点蜡烛就许愿XD
没关系
有许就好X)


这个文俊
吃那么大个
剩下的Cream
全部涂在我的脸上
=S

合照=)


他们真的很好笑咯
把伊面放进蛋糕盒里XD
给我带回家XD
妈妈看到都觉得奇怪
哈哈

14岁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