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游泳

09062011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这一天去游泳x)
可是
天气再怎么热
也不要学中午最晒的时候去吧=.=
我是旱鸭子咧!!!
怕给那些会游泳的人欺负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他们教我游泳X)
咔咔
一开始的时候
真的是超级怕!!!!!



我第一次
被人家丢下水
心跳
真的是100!!!!
不止都有...

我是被强迫的=(


难看死了!!!!

柯志良太重
我们抬不起XD

只好被滚下去XD

一个个来
到枚轩XD

再到美羡XD

最后到枚轩的表哥XD

可怜的美羡
跟他一起跌下去
滑倒...=(

很庆幸的
我学会游泳了
咔咔咔咔!!!!

充满意义的一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