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美好的假期..part 2=

10092010....Friday

又有Family Trip^^
我又去吹海风咯~~~ : )


这次住的酒店
位置很好..
一出去就是游泳池: )
几时去游泳都可以


游完了~一上岸~
超冷@@


躺在那边"晒太阳"
哈哈~
猜猜哪个是我?
哈哈


游到一半~
突然警声响起~
说好像有炸弹~
不过是假的~
全部人到草场~
浪费了一些宝贵的时间...@@
不过我们还是把握机会~
拍了一张全体照: )
虽然不是全部亲戚都有去~
不过还是一个大家庭^^



xindy + joey
到了晚上我们去看电影..
旧片来的~



看到我就快要钓鱼了~
冷气又很冷~
一回到酒店就去睡觉了~

11092010...Saturday

1点多~check out 了
出发去马六甲
我第一次去~
好兴奋^^
到了马六甲...
迷路了~
又赛车><
又很热~~
我们去吃鸡粒饭...




我只拍了一点点的照片~
我没放出来~
因为~很丑><


要回的时候拍得
xindy and joey : )



我的马六甲一日游~
就这样结束了~
开心的假期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