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美好的假期..part 1=

假期了咯~~
好开心~这次的假蛮多活动的^^

09092010....Thursday
叶老师来沙登叻~
我就帮老师举行一个小聚会^^
我还以为很少人~
结果....
位置不足够!!!!
我们一直换位~
应该要气死服务员了><
我们就把四张桌子连起来..
[有点肮脏,因为这是回的时候枚轩拍的]
可是,人没到齐..
老师就要回去了··@@
老师,我要怎样跟他们交待???
连照片都没拍到...T^T
哎哟...不过很开心啦
我可爱的荣盛有来。。 : )
[虽然有时很讨人厌,因为每次放我飞机]
还有很多我很想念的朋友: )
先看看照片吧~
不过还有很多没有post上来~
因为我还没拿到....
  我们四个..终于人齐了^^
 我和美羡^^
 可怜的荣盛
被我欺负xDD
 这张是在强迫的情况拍得
哈哈
欣豫,嘉盈,我,慈芯
慈芯超美的!!!
头发还是一样长~~··@@
全体照~
可是少了男生..==
搞笑版的~
我是咸蛋超人
美羡是mong面女侠xDD
哈哈
[这次的聚会,我发现,其实很多人都没变]
[不晓得以后,你们还是会老样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