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二...♥MAYTOWER HOTEL♥

16.2.10

年初二又不能拜年...

所以跟叔叔,姑姑他们一起去Maytower Hotel游泳...



看到他们游泳很爽~

我不够高..>< 就跟姐姐拍照..呵呵


二姐跟我

那边超美的...

所以就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












大姐跟我...

回的时候叫爸爸拍...

再回的一路上看到很多我没看过的地方...



简直是井底之蛙...><

我的年初二就这样过了..

=THE END=

2 comments:

  1. 哦?为什么不能拜年呢?原来你就读smkss的。现在我才知道,兴奋看到之前我就读的学校校徽。。。。哈哈。。。

    ReplyDelete
  2. 婆婆去世不能拜年 ...你读smkss?你觉得那所学校好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