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年初五至初六...

好久没写了...
把年初五和年初六的blog拖到现在才写
很懒得写啊~~~

年初五,18.2.2010~


















一起身,就去阿姨家吃饱饱..
过后我就“开工”了~
wakaka...
已开始的时候,一直输TT
过了一阵子,我的旺气就回来了~
爽啊~~^^



















晚上是我小阿姨的小宝贝的满月酒~














第一餐就是捞生了~
喊到很大很大声~
发啊~发啊~XP


















xindy n joey
 

















issac,xindy n suen

本来想唱K的..
很少歌,不想唱了
给姐姐他们唱



















大概十点就结束了~
就去外婆家...
发现人都到齐就拍了几张照片















 只拍到我们这一帮的~
还有比较小的没拍到~
还有男的,相机没拍到~
paiseh~
聊天聊天
过后就回了~
这一天很开心~^^

初六.19.2.2010~

这一天是keikei的生日~
她约了我和几位朋友去mine...
我们去看《花田喜事》
买好票后,就去逛街
\

















去打机场打机~
才一点就挟到我和chloe要的娃娃了!!
不甘心啦~
时间到了就去看戏,可是有一个人在mine却没和我们看戏
浪费了他的票~
《花田喜事》这部戏很好笑..













 
 回的时候,我却只是跟到chloe拍到照
没跟到keikei拍到!!
sorry ya..TT















chloe 变了好多好多~
变美了~^^
晚上又去外婆家..
很累,不过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