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Green Box ~唱K

11.9.09~

我的UPSR终于考完了~
所以~
我和几位朋友决定今天去唱K~
放学回来~
小睡了一会~
就匆匆忙忙地准备去Green Box~

还不小心拿到和上次一样的衣服~>< 超爱唱K的~ 而且还可以唱到我喜欢的歌~ *可不可以爱我,我没有错,你在,不在....* 当然我的宝贝~5566的歌当然有唱咯!!!
你看他们~唱得好投入哦~

我跟他们都是不同班的哦~
可是感情确实很好的~^^

本来想星期六去的~
可是他们又去一日游旅行~
而我~
就没去~
因为我年尾有去毕业旅行~

我们就这样唱~
唱到8点~keke~
这一天~
好累哦~
可是好开心~~^^

2 comments:

  1. ooo~
    有几个我看过嘞~
    哈哈~
    你开心就好~
    好好珍惜现在跟朋友的时间
    再过不久。。。
    毕业后,就变了。。。
    希望你会了解~

    ReplyDelete
  2. 我当然会了解~
    我又那么多对我好的朋友~
    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