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8月生活**

超久没写blog了~
我又回来了~^^
####################################################################
29.8.2009....云顶2天1夜


在云顶的日子真是开心~
又冷又好玩~
在哪里才15度叻~

在停车场拍了几张照照后就坐缆车了~

坐缆车~
很高很远很爽~

查不多要到时~
超多雾~
多到看不到风景了~
又冷~
到了那里~
就到酒店咯~
放好行李后就去玩咯~

买了票后看到一只和可爱的大象~
就跟它合照~
很可爱吧~

我玩了好多哦~
除了385度的过山车,冲天箭,蜘蛛人的过上车都没玩~
其他的过上车都有玩~^^
超好玩的咯~

到了晚上就去玩indoor~
里面很美~
可是没什么东西玩的~
只有一个indoor过山车最好玩~

还有坐摩天轮等等~
这个摩天轮转到超快的咯~
不过都不怕的~

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餐后...
看到不是很多雾~
就赶快拍下这弯弯的路~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弯的路~

我的2天1夜的云顶旅游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第二天也是有玩到很多东西啦
只是懒得写~hehe
而且明天就是8月31日了~
今年我们的口号是"one Malaysia"~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国庆日快乐~
####################################################################
23.8.2009....韵律操考试~


今天是我韵律操考试~
walao~怕到~
而且还是一个人跳~
haizzz...
我过总算有收获~
我跳六支舞~
拿到六个奖~
爽啊~

上了中学我可能不要跳了~
实在是太累了~
虽然有点可惜~
可是最终还是要放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