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wedding dinner**

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的的文章发布后
却怪怪的
很讨厌...
我干脆不要post了...

       SKIP

21.3.2010


去表姐家吃晚餐...
看到新娘车..
fair lady 跑车
我叫姐姐帮我跟它拍照...
wakaka


















22.3.2010
今天是表姐的wedding dinner
在皇宫酒家举行..
很豪华哦














新娘,新郎
很幸福哦~~~


















我和Hennessy X.O
我在代言,哈哈
开玩笑的...hehe





 












我和新娘...
新娘很美哟~~














讨厌!我既然看别一边
因为我在看专业相机那边~~
keke
me...
回的时候拍的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