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4天3夜的毕业旅行*part 1*



29.11.09~2.12.09
这一天我等了超久终于到了~
早上七点出发,傍晚六点抵达
总共坐了5小时的巴士+两小时的船。。。==



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LANGKAWI-
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还要走一段路程
才有那里的巴士来载我们去吃晚餐和我们的酒店~
walao...超饿的~TT


到酒店...
呆了..还以为是两张双人床
谁知,是两张单人床...
哎哟,没办法咯,挤一下咯~>w<
不过,蛮美的拉~
还好有三个枕头,再加上有一位不用枕头睡的,刚刚好够我们...
Haizzz... 完全睡不好>~<
睡不好还要被人踢..可怜咯
30.11.09
第一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马苏丽的墓园和她的家吧
感谢一位老师,帮我的“手”拍到那么美~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一张=)

马苏丽的家~


第二站,水族馆买巧克力


看到很可爱的企鹅哦~
Amy 和我都有和“它”合照呢



第三站,坐缆车


一向害怕坐缆车的Amy都不怕了
而我却还有一点点地怕...==



乘坐缆车到了最高亭顶楼
超美~
由于大风,这两张照片拍到超好笑...XP


1.12.09
第一站,第四任首相的“博物馆”

后面是古董车哦~~

在那边拍照要两块钱呐~
哎哟~

第二站,公园+里面有动物,小鸟等..动物
我们到了这里就分开走了
baby tonkz n meixian 走
我和Amy还有几个朋友一起走....

看到犀鸟叻~
现在应该很难看到了吧?



由于下雨~
我的朋友都不要跟我去看动物~
算了咯~我自己看~反正又不是很大雨拉~
就算大雨只是一下下罢了~
还好走走下看到一位跟我一样一个人走的朋友~
可以找他来陪我...…^^

第三站,飞鹰广场


我们的“挤”在一起是那么的整齐
哈哈~


我简直是玩疯了
这种无聊照片都要拍~
哈哈XD

我们班的团体照~^^
超喜欢~XP

可怜的Desmond被人作弄~
谁叫他那么“可爱”^^
p/s :以上行程不知有没有掉乱 ,有些地方我也忘了..paiseh啦

还有一些没写出来
因为有很多照片我还没拿到...
等我有了照片我一定会分为part 2的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