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沙一义卖会

1.11.09


今天是学校义卖会~
超热闹!!!!

很多游戏玩哦~

多人吧?
这只是礼堂~
外面还有很多叻~

一来到学校就看到学校就看到三只可爱的马~
可是我只是拍到一只~~==
过后就meet我的好朋友~~

这是我们班负责的游戏~弹指神功....

生意满好的哦~~^^
我们班的男生赢得很多分~
所以换了很多可爱的毕业娃娃...
他们都不要~~
所以就送我们*meixian,baby tonk ,Amy n me*
很开心~
不用出钱就有了~keke

很可爱吧?~~
我的是mashimaro*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他们就是在这里换得拉~
看到我们的娃娃吗?
还有很多可以换的哦

那里还有点歌环节哦..
我当然也有参与咯~~^^

有很多新歌~~><
我和baby tonk 有表演哦~

猜猜看这是什么?

....................

............

.......
这是超大型的蛇棋哦~
很特别~~~

你们看~
还有米奇老鼠~
给我们拍照~
cute~~~~~~~~

过后我就去"沙一美食街"
很多东西吃哦...^^

也很多人~~~
令我最兴奋的是~
去鬼屋~~

还去5星的..
很恐怖!!!!!!
没有进去就怕了~~
扎到~~
这次的义卖会~
是最有意义的...
我会永远记住这次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