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开心的中秋节

3.10.09


你们看~
我短发的样子~
好看吗?
其实我根本都没减~
只是绑起来像短发而已~
呵呵~
今天是中秋节哦~
好开心~
6.30 p.m.我就到了我的外婆家~
一来到哪里就看到几只可爱的小鸡~

过后我们就BBQ~~

BBQ的时候~
超热~~

我的成就~
哈哈~

超多是食物吃的~^^
过后会帮表弟表妹点灯笼...
有两个烧掉了~
TT

由于贪玩~
用蜡烛点了一个心形~

可是蜡烛始终都会融化~
我的成就就这么的结束了~><
Haizzz...
不过没关系~
因为今天过了一个开心又欣慰的中秋节~^^

2 comments:

  1. 你是李佩雯朋友吗?
    第一次到访
    祝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我是他妹妹拉~^^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